桑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开展美化人居环境志愿服务活动-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桑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开展美化人居环境志愿服务活动-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桑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开展美化人居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7-09 09:20来源:作者:点击:

    为切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志愿者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的责任担当,全面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基层落地落实,近日,桑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30名机关志愿者开展“助力环境整治、共建美丽乡村”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对桑林镇街区的中心路、中盛路两侧乱挂横幅、占道经营、乱摆乱卖、乱搭雨棚、卫生垃圾、杂草死角等情况进行了集中整治。当天累计清理拆除横幅5条,劝导清除占道经营、乱摆乱卖、乱搭雨棚12处,清理道路两侧卫生、清除杂草2000余米。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务虚工、不摆花架、实实在在的做起来、干起来,不仅提升了志愿者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志愿者的风采与形象,更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和文明理念,有力地推动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在基层遍地开花。

     

    (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