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征集活动的通知-通知公告-台安县人民政府

关于开展“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征集活动的通知-通知公告-台安县人民政府
    关于开展“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7-10 10:07来源:作者:点击:

    按照省、市委宣传部要求,为充分展示我县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展示我县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奔小康的昂扬士气,县委宣传部决定组织开展“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征集以亲历者、目击者视角创作的文章、照片、视频等,全视角、全方位、全维度展示我县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展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奔小康的昂扬士气。

    1.展现我县经济发展、民主法治、社会民生、科教文化、生态文明、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2.展现各行各业及社会各界不畏艰难、甘于奉献、守望相助,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伟大实践的感人画面。

    3.展现党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开展脱贫攻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贯穿暖色调,突出幸福感。

    4.展现彻底摆脱绝对贫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给人们生产生活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好处实惠,展现贫困群众发生的新变化新面貌新作为和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5.展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过程中,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

    二、作品要求

    1.文字作品。体裁不限,可以是心得体会文章,也可以是文学作品,作品不超过1500字。

    2.摄影作品。彩色照片,不得标有水印、Logo或者多图拼接;保留数码照片拍摄信息,不得改变原始影像,仅可适当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调整;JPEG格式。

    3.微视频。时长控制在3分钟以内,要求内容原创、音质清晰、画面流畅,高清mp4格式。

    4.公益海报。JPEG 格式,横竖向构图不限,尺寸为787x1096mm,分辨率为300dpi。系列作品不得超过3幅。

    5.书画作品。书法绘画作品请以照片形式上传。

    联系人:陈兴龙

    联系电话:4890610

    电子邮箱:taxwxcb@126.com

     

                                         中共台安县委宣传部

    2020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