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大力整治城区主要路口交通秩序-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公安局大力整治城区主要路口交通秩序-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公安局大力整治城区主要路口交通秩序
    时间:2020-07-17 10:43来源:作者:点击:

    7月14日上午8时,人本超市路口车水马龙,市民在交警、巡特警的指挥下自觉地等候绿灯,极个别三轮车、电动车、自行车还存在不看红绿灯、任意行驶的现象,但都会及时被叫回纠正。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有效打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打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交通安全保障,从7月14日开始,县公安局加大城区道路警力投入,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每天共出动70名警力,早7时至8时30分、晚16时30分至18时,对城区12个主要路口和6个拥堵路段交通秩序进行整治,除对机动车(含老年代步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常态化查处外,对电动两轮车、三轮车、非机动车不靠边行驶、闯红灯,行人不走斑马线及闯红灯等行为进行整治。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高峰也参与到了本次路面执勤活动,坚持一线督导,确保取得工作成效。同时,希望广大市民积极投入到全县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行动中,遵章守法,文明出行,为创建文明城市、打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作贡献。

     

    (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