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0-07-20 09:29来源:作者:点击:

    7月15日,台安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副县长、县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李晓梅,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赵玉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残联执行理事会工作报告;补选了县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补选县残联第七届主席团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聘请了县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名誉主席;审议通过了县残联执行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李晓梅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坚持以人为本,采取有效措施,通过制定优惠政策等形式,建立有效的帮扶工作机制,不断改善残疾人的生存发展状况,缩小残疾人事业与社会总体发展水平的差距,着力为推进残疾人事业、提高生活质量提供保障。

    李晓梅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大力发展新时期、新形势下的残疾人事业,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均衡协调发展。要不断提升残疾人服务工作,认真履行职能、恪守职业道德,密切同残疾人的联系,倾听呼声、反映诉求,真心实意为残疾人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更多的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实际行动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为建成富庶文明和谐幸福美丽的小康台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宋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