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林镇:用好用活“大喇叭”把法律知识“喊到家”-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桑林镇:用好用活“大喇叭”把法律知识“喊到家”-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桑林镇:用好用活“大喇叭”把法律知识“喊到家”
    时间:2020-07-20 09:32来源:作者:点击:

    “村民们,大家上午好!我是王伟。《民法典》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新出台的《民法典》将更加保障我们老百姓的利益……”

    7月17日,桑林镇桑林村党委书记王伟在村委会播音室,通过大喇叭向村民掷地有声地宣讲《民法典》的知识。

    近一时期,桑林镇各村大喇叭每周都会准时扯开“大嗓门”,陆续播报《民法典》相关知识,使法律条款真正从书本中走出来,走进群众心中。用最简单的方式引导广大村民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在全镇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大喇叭宣讲,聚焦重点、精准传播。无论是农闲在家,还是在田间地头,只要大喇叭一响,村民们都能收听到。村民们高兴地说:“大喇叭接地气,讲的内容听得懂,党的声音走进了我们的心里!”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