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7-28 08:59来源:作者:点击:

    7月24日,副县长于德忱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金山圣莫丽湾B区、神龙首府二期、中医院新建病房楼项目、台安县誉达加油站进行实地查看,详细询问项目进度及项目施工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于德忱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职责、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监管、健全安全管理体系,把安全生产措施贯穿到施工的每个环节,定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安全施工中的各类事故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消除,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加强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不断提升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加强安全生产应急技能和能力的培训。要科学规范施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宋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