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县水利局 浑河综合整治巩固河防-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水利局 浑河综合整治巩固河防-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水利局 浑河综合整治巩固河防
    时间:2020-08-04 16:07来源:作者:点击:

    微信图片_20200730145349.jpg

    目前,在浑河黄沙坨段,当地水利部门正在加紧施工,对浑河进行为时一年的综合整治,巩固河防。

    浑河是流经台安境内的重要河流,从黄沙坨镇的朝阳堡入境,流经黄沙坨、高力房、韭菜台3个镇9个行政村,台安县段河长38.8千米,堤防长度31.5千米,县内流域面积310.7平方千米。

    此次浑河综合整治工程总投资7033.76万元,工程计划于明年5月底完工。目前已进入实地施工阶段,进行减压井、PE管钻孔和井台浇筑等工作。整个工程竣工后,将通过砂堤砂基治理、险工防护等工程措施,大大提高浑河防洪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