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 县检察院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培训-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提高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 县检察院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培训-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提高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 县检察院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培训
    时间:2020-08-05 10:31来源: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保密工作整体水平,强化检察人员保密意识和防范技能,近日,县检察院组织新进人员及聘用制书记员共计30余人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培训。

    该院办公室结合2018年以来智能手机和微信等社交软件平台、互联网窃密泄密案件,分析了检察工作中保密工作存在的风险和隐患,重点围绕网络信息安全、互联网安全管理、涉密载体保密管理规定、保密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使参训人员充分认识互联网信息时代检察机关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提升了保密风险防控能力。

    培训中,县检察院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及泄密行为的危害性,准确把握保密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意识和保密工作人人有责的观念,严格遵守检察工作保密规定,杜绝失、泄密案件发生。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一定会提高警惕,筑牢保密思想防线,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保密制度。

     

    (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