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长青调研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及造地项目-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马长青调研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及造地项目-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马长青调研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及造地项目
    时间:2020-08-07 09:21来源:作者:点击:

    8月5日,县委书记马长青调研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及造地项目。

    马长青一行先后到八角台街道梅家村,黄沙坨镇刘家村,高力房镇锅称子村、九台村,韭菜台镇王坨子村,实地调研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及造地项目。每到一处,马长青都与镇村干部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发展规划、收益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

    调研中,马长青强调,各镇村、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抓好、抓实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建设工作,加强统筹协调,抓紧推进已建设的项目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任务,争取早日创造经济效益,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要充分利用好本地产业、资源优势,苦干实干,用好扶持政策,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打造我县村级集体经济品牌,切实通过抓好村级集体经济工作,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

    马长青指出,推动造地项目建设是构建美丽乡村、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要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标准,严格按照规划设计,加快工程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尽量节约资金。要把治理后新增士地的利用作为重要任务来抓,在实施过程中要科学布局、合理规划、统筹安排,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土地利用,切实把这一利国利民的民生工程、生态工程组织好,实施好,惠及人民群众。

    副县长刘兴达,县委办公室主任潘军勇参加调研。

     

    (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