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鹅合作社带农民走上致富路-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养鹅合作社带农民走上致富路-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养鹅合作社带农民走上致富路
    时间:2020-08-10 10:26来源:作者:点击:

    在新台镇的鸿润鹅饲养专业合作社,每年有300万只鹅雏走向全国市场。合作社2011年成立,目前有70多户农户加入。多年来,该合作社以强大的养殖技术、设备和专业技术人员为依托,形成了一个集种鹅养殖、鹅雏孵化、放养回收、集中销售等为一体的系统,实现了生态与畜牧共赢发展。

    鸿润鹅饲养专业合作社相关负责人介绍,合作社现有孵化车间4个,全自动孵化设备70套,每周可孵化并销售鹅雏10万只,有效促进了当地畜牧养殖业的发展,为周边养殖户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此外,合作社还拥有饲料加工场地、种鹅养殖分场等专业场所,现种鹅存栏10万只,每日产蛋4.5万枚,年产值达1600万元,带动就业人员30余人,被评为AAA级安全合作社,并注册了“鸿润翔”商标,鹅蛋、鹅雏远销山东、河北、江苏、安徽、四川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