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柯长松来我县检查防汛工作调研企业运行情况-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市委常委、副市长柯长松来我县检查防汛工作调研企业运行情况-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市委常委、副市长柯长松来我县检查防汛工作调研企业运行情况
    时间:2020-08-10 10:29来源:作者:点击:

    8月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柯长松来我县检查防汛工作,调研企业运行情况。

    柯长松一行先后到马家楼兑岸险工(浑河段)、铁匠炉兑岸险工(辽河段)、张荒古渡、三道物资储备库检查防汛工作,详细了解我县防汛工作准备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的介绍。

    柯长松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防汛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和工作方案,抓好防汛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隐患排查,强化物资储备管理,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及时排查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今年安全度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柯长松到辽宁安井食品有限公司、星奥肉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仔细询问企业运行情况,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柯长松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企业要在稳定发展的基础上,注重创新,抢抓机遇发展企业,进一步谋划好、实施好、发展好后续项目,完善从生产到销售的产业链,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县长刘兴达,台安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管斌陪同调研。

                                                     

    (宋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