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台安县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公共卫生工作人员面试考核公告-考试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2020年台安县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公共卫生工作人员面试考核公告-考试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2020年台安县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公共卫生工作人员面试考核公告
    时间:2020-08-11 15:11来源:作者:点击:

    按照《2020年鞍山市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公共卫生岗位工作人员总公告》规定,进入面试考核人员名单公示工作已经结束,现将面试考核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考核方式

    本次面试考核采取两轮面试方式,首轮在线面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次轮现场面试成绩为总成绩。各轮面试时间15分钟,总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成绩保留两位小数,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聘用。首轮面试采取在线视频面试方式,由考官组依据考生上传视频评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满分100分,成绩保留两位小数,首轮面试成绩按1:2比例,依据首轮在线面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排名,确定进入次轮现场面试人选。次轮面试采取现场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面试成绩不足60分的取消聘用资格。
        二、面试岗位安排

    具体岗位及进入面试考核人员名单详见《2020年台安县卫健中心公开招聘公共卫生岗位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1)。我县公共卫生岗位工作人员面试考核方式、纪律及程序均按《2020年鞍山市卫生系统公开招聘公共卫生工作人员面试考核总公告》执行。

    三、在线面试安排

    (一)在线面试时间

    1、在线报到时间:

    2020年8月12日 9:00-17:00
    2、在线面试时间:

    2020年8月20日 9:00-9:25

    (二)在线面试程序

    1、考生在线面试微信群报到。进入面试考生须于2020年8月12日17:00前,扫描报考招聘岗位二维码(见附件2),发送考生本人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首轮面试所用个人电子邮箱号,经面试审核员微信审核确认后进入面试微信群。逾期未进群考生,视为自动弃权,后果由考生自负。
        2、考生在线视频面试答题。在线面试将于2020年8月20日9:00准时开始,考生在微信群统一阅知在线公布的面试考题,并于阅题后自行录制一段完整连续(不得间断、剪辑)面试答题视频。
        3、考生上传面试视频。视频时长不得超过5分钟,在当天9:25前,将视频上传至指定邮箱,接收端口将于当天9:25准时自动关闭,不再接收视频上传,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上传视频工作。
        4、公布在线面试成绩。在线面试视频上传截止后,由面试考官组按面试规则评分,按视频上传先后顺序,由各岗位考生报到审核员依次通过邮箱公布各岗位考生在线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公布时间自2020年8月21日8时至2020年8月21日24时。

    (三)在线面试纪律 

    1、考生须在一个相对密闭、安静的空间内录制视频。视频开始时,考生需先录制房间四周环境,此空间仅可有考生一人,需保证考生面试空间无遮挡,可看见考生座位及全身;
        2、空间内可观看的电子产品均需关机,考生不得佩戴有线或蓝牙耳机;
        3、面试视频录制开始时,视为面试答题正式开始,考生首先举手示意开始答题,报送考题序号,阐述问题内容,全部答题内容结束后,举手示意报告“答题完毕”。在此期间不能报告本人姓名、单位、毕业院校、身份证号、年龄、报考岗位等与个人有关信息,视频中考生应尽量展示全身影像,不得穿戴有明显特征的服装、饰品。
        4、考生在规定时间发送面试视频,每名考生限用报到邮箱上报视频1次,视频命名格式为姓名-身份证号。考生多次上传视频的,以邮箱首次接收视频为准。视频必须为连续视频,不得进行任何剪辑、加工,一经发现,成绩作废,一律取消后续面试资格。

    (四)进入现场面试人选确定 

    在线面试后,按各招聘岗位招聘计划1:2比例,依照在线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进入次轮现场面试人选。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同时入选。成绩未达60分的,取消入围次轮现场面试考核资格,在线面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

    四、现场面试安排

    (一)现场面试时间:另行公告。

    (二)现场面试地点:另行公告。

    (三)现场面试程序:另行公告。

    五、联系方式

    台安县卫健中心考务电话:0412-4824285

    电话咨询时段:9:00-11:00,13:30-16:30

    本公告未尽事宜,按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1:2020年台安县卫健中心公开招聘公共卫生岗位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网络面试群审核员微信二维码


    台安县卫生健康局

                                台安县卫生健康事业服务中心

                                    2020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