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果飘香“红袍”至 颗颗桃李香万里-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硕果飘香“红袍”至 颗颗桃李香万里-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硕果飘香“红袍”至 颗颗桃李香万里
    时间:2020-08-13 08:53来源:作者:点击:

     

    盛夏八月,正是“红袍”李子飘香之际。位于八角台街道老边村一组的昌顺珍品采摘园占地40亩的采摘园内2000株结满熟透了的李子和榛子,不少游客正在采摘和拍照。

    去年,园主因地制宜调整种植结构,引进营口“大红袍”李子、铁岭“达维榛子”等特色农作物,形成体验采摘、观光休闲等为特色的采摘园,园内的垂钓园也即将对游客开放。“大红袍李子果实发育期约为125天,每年八月中旬成熟,现在正是采摘食用的最佳时期。不打农药、果子颜色鲜艳、品质佳、甜味多酸味少口感好是大红袍李子的天然优势。”园主魏振介绍道。

    位于桓洞镇于坨子村、铁丝房村占地380亩3万余株果树的种植基地,长期对外出售树苗和成果,年底计划生产榛子、李子礼盒装产品,在春节期间上市。果品园主表示,随着种植规模的不断扩大和游客的陆续增多,希望与大型商超及电商对接,共建现代化林果产业基地,通过自身经验带动周边百姓共同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