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周英秋到我县调研-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副市长周英秋到我县调研-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副市长周英秋到我县调研
    时间:2020-08-13 08:54来源:作者:点击:

    8月7日,副市长周英秋到我县调研。

    周英秋先后到县回族小学调研水冲厕所改造工程建设情况,到蓝天幼儿园调研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情况,到恩良医院调研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情况,到辽河张荒古渡调研防溺水工作落实情况,到黄沙坨镇贫困户家调研市级医生签约贫困户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

    周英秋在调研中强调,施工单位要加强水冲厕所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管理,确保安全施工;要严格按照工程要求施工,确保质量;暑期时间不多,要严格施工工期,确保在秋季开学前按时投入使用。要完善小区幼儿园安全保卫、食品卫生、疾病预防等安全管理制度,全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细化各项安全措施,筑牢安全“防火墙”。恩良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为控制疫情当地传播提供了有力的检测技术支撑,发挥了关键性的作用,要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提高核酸检测的能力和水平,充分保障当地居民对核酸检测的需求。要进一步加强学生防溺水工作的宣传和警示,加大对重点人群的宣传力度,做好警示标志,营造共管齐防的防溺水氛围。要高度重视健康扶贫工作,尤其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慢病随访、大病救治工作一定要落到实处,对家庭医生签约工作坚决杜绝签而不约、约而不实的情况发生,把健康获得感送到人民群众的家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副县长李晓梅,县领导张健陪同调研。

                                                          

    (张熙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