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生动的小型报告会-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一场生动的小型报告会-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一场生动的小型报告会
    时间:2020-08-18 13:58来源:作者:点击:

    8月14日,在台东街道和平社区的小会议室里,一场特殊的小型报告会正在举行,聆听报告的是辽宁大学二年级徐子齐和信一娜等“思乡追梦人”基层寻访团队的5名学员。这几名大学生为了学习先辈们的爱国创业之志,培养激励青年一代热爱家乡情怀,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延续革命精神的社会实践活动。

    报告以“讲历史,话台安,建设美丽新家园”为内容,讲述了台安历史悠久,资源丰富,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台安人民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奉献精神,创造的辉煌业绩。一个文明富裕的新台安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正展现在我们面前。

    特别是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产业特色鲜明、要素高度聚集、设施装备先进、生产方式绿色、经济效益显著、辐射带动有力的国家级农业园区,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

    一个多小时的报告,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用大量的数据和事实,讲述了台安人改天换地的初心使命,生动感人。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热爱家乡,学好本领,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