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街道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会-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东街道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会-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东街道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0-09-01 09:22来源:作者:点击:

    近日,台东街道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传达了中央第七次人口普查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人口普查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做到高起点认识,高标准工作,真正挨家挨户走进各个家庭中,确保普查信息准确无误。要建设高素质队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填表流程,熟悉掌握各项内容,真正做到学懂学会,为接下来的系统登记提供有力支持。要确保高质量完成。疫情还没有彻底结束,进户后的防护措施要到位,做到防疫、普查两不误。安全管理要到位,按照普查法律法规合理规范普查工作,禁止晚报、虚报、瞒报行为。

    通过培训,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掌握了普查的方法,明确了表格中各项填写的具体内容和注意事项,将使普查小组的工作更有效率。

    11月1日,台东街道将正式开始入户普查工作,并作为街道工作重点进行推进。台东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将发挥实事求是、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顺利完成此次人口普查工作。

     

    (肖桐雨、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