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自然资源优势 打造生态旅游品牌-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依托自然资源优势 打造生态旅游品牌-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依托自然资源优势 打造生态旅游品牌
    时间:2020-09-08 09:22来源:作者:点击: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走进辽河台安文化旅游区,遍地黄花菜田格外醒目,万亩森林浴场、滩地植物园、张荒古渡等旅游设施隐约点缀,景色旖旎,充满生机。汹涌奔腾的辽河在这里也有了一丝婉约,一丝温柔,展现出另外一番碧水蓝天,清丽迷人的景致。游人置身金色的海洋,陶醉其中,纷纷驻足拍照。

    近年来,我县在治理辽河、恢复生态的同时,充分发挥辽河流域自然资源及县域文化资源的优势,协调推进城镇带、旅游带、生态带“三带”建设,发展集渔猎、农耕、手工艺、地方戏、特色小吃等辽河人特有的地域文化,借助大自然赐予的优美景观加以雕琢,倾力打造县域特色的生态旅游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