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县“健康中国行”健康促进素养巡讲活动走进新开河镇-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健康中国行”健康促进素养巡讲活动走进新开河镇-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健康中国行”健康促进素养巡讲活动走进新开河镇
    时间:2020-09-08 09:25来源:作者:点击:

    为提高自身健康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自我防范、现场救护和自我保健能力,最大限度的降低突发性伤害事件造成地危害,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近日,台安县“健康中国行”健康促进素养巡讲活动走进新开河镇。

    此次巡讲活动邀请了县卫健中心、恩良医院、中医院的医务人员分别讲解了健康素养相关知识、新冠肺炎相关知识、肺癌科普知识、高血压冠心病的相关知识。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反映讲座的内容很实用,与自身的生活息息相关,将进一步提高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运动锻炼。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把健康优先,健康教育先行理念在新开河镇广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