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长青走访慰问中小学教师-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马长青走访慰问中小学教师-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马长青走访慰问中小学教师
    时间:2020-09-09 08:38来源:作者:点击:

    9月7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马长青走访慰问中小学教师,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桑林镇中心小学,马长青一行实地察看了教学楼建设进展情况;在会山小学、桑林镇初级中学,马长青一行了解学校发展现状,与在场的教职员工亲切交谈,并为优秀教师代表送上鲜花。

    走访慰问中,马长青强调,教育是国家发展的基石,更是地方振兴的希望所在。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全县教育事业实现了稳步发展。

    马长青希望,全县各校教师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脚踏实地、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在今后的教学中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为我县培育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学校要继续创新教学模式,把优势做优、强项做强,坚持以学生为本,注重校风、学风建设,抓好日常管理工作,更加关心关爱学生的成长进步,全面落实素质教育,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梁小鹰,副县长李晓梅,县委办公室主任潘军勇参加走访慰问。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