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时间:2020-09-14 16:08来源:作者:点击:

    1.jpg

    9月10日,我县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为即将启程到部队服兵役的70名新兵送行。县委书记马长青,县长刘广新出席欢送大会。

    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经过层层把关、认真筛选,最终确定70名政治素质强、文化水平高、身体条件好的新兵应征入伍,圆满完成了2020年征兵任务,也为国防和军队的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

    欢送大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付鹏致辞,希望新兵们踏入军营后,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要尽快适应军营生活,苦练军事本领,增强斗争精神,学习文化知识,努力为国防和军队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要严格训练,培养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练就素质过硬的军事本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用热血青春谱写献身国防的华丽篇章。要建功立业,在军队的广阔天地里,尽抒报国志,大展效国行,早日立功受奖,为家乡增光添彩。

    县委常委、武装部部长赵洪君宣读台安县2020年新兵入伍名单及去向;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分别发言。李晓梅、高峰、杨光、潘军勇出席欢送大会。

                                                      

    (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