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点滴记心间 上门理发暖人心-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群众点滴记心间 上门理发暖人心-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群众点滴记心间 上门理发暖人心
    时间:2020-09-16 08:43来源:作者:点击:


    “大爷,我们是八角台街道的,今天街道的志愿者们来给您理发啦。”9月11日,八角台街道的工作人员带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来到贫困户家中,为老人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该街道的工作人员在日常走访中了解到,村里有几位年纪较大的贫困户,由于腿脚不便,出门理发非常不方便,很久才能出门一趟。了解到老人们的需求后,八角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提前与老人们确定好时间,一起上门提供理发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细心听取老人对理发的要求,为老人一一理出了干净利落的发型,理发后的老人焕然一新。看着镜子中清爽的发型,他们喜笑颜开。街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商定今后会定期开展上门理发服务。

    截至目前,八角台街道已在老边村、十里村等6个村开展了“上门理发暖人心”活动,惠及群众30余人。做好日常小事,成就扶贫大事。为贫困户提供贴心、暖心的服务,拉近与贫困群众之间的距离,为今后开展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打好坚实的群众基础。

     

    (温水、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