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县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动员会议召开-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动员会议召开-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动员会议召开
    时间:2020-09-17 09:07来源:作者:点击:

    9月16日,台安县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动员会议召开。旨在为台安县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暨台安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活动进行宣传动员,在全社会广泛形成支持普查的良好氛围,为做好人口普查工作打下坚实舆论基础。县委常委、副县长、县七人普领导小组组长付鹏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协作联动,服务大局,各镇街、各成员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制订方案、充实力量,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靠前指挥,按照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方案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人口普查工作,确保人口普查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超前谋划,破解难题,主动出击,一线的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要有应对挑战的决心、勇气和智慧,始终坚守地域登记基本原刚和宁重勿漏的求是精神,确保普查数据全面、真实、有效。要扩大声势,营造氛围,助力普查,各镇街要以此次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扩大声势,让人口普查家喻户晓,让广大公众明白他们既是普查工作的承担者,又是普查成果的直接受益者,最大限度支持和配合人口普查工作,做到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人口普查所需资料,如实回答相关问题。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作用,按照宣传方案的要求承担责任,助力普查宣传工作。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总体部署和统一要求,精心组织,扎实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我县第七次人口普查任务,为台安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