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劳动美——筑梦辽宁”全县职工演讲比赛举行-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中国梦·劳动美——筑梦辽宁”全县职工演讲比赛举行-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中国梦·劳动美——筑梦辽宁”全县职工演讲比赛举行
    时间:2020-09-22 09:52来源:作者:点击:

    9月18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筑梦辽宁”全县职工演讲比赛举行。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四产融合”、“两翼一体化”经济发展战略,团结动员广大职工胸怀大局、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推动复工复产,为振兴县域经济作贡献。县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印平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在历时两个半小时的演讲中,选手们紧扣“中国梦·劳动美——筑梦辽宁”这一主题,融入自己的成长经历、工作体会和身边的感人事迹,伴着优美的旋律,用生动的内容、朴实的语言、澎湃的激情和精彩的演讲,诠释劳动美的真实内涵,唱响“中国梦”的主旋律。

    此次比赛共有33家单位38名选手参赛,经过初赛,在报名的35组选手中,遴选出16组参加决赛,他们有的来自党政机关,有的来自教育战线,有的来自医疗卫生行业,有的来自企业,代表着不同领域劳动者的时代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

     

    (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