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送惠企政策 助力企业发展-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推送惠企政策 助力企业发展-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推送惠企政策 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2020-09-22 09:54来源:作者:点击:

    县营商环境建设局在疫情期间出台了《台安县惠企政策15条》,并建立台安县营商环境惠企政策推送群,及时将国家、省、市、县的惠企政策和措施点对点推送和宣传,受到了企业好评。

    在实施政府贴息方面。全县20家企业申请重点疫情保障企业贷款贴息8.53亿元,2家企业申请中小微企业贷款贴息1040万元。在加强中小企业信贷方面,境内各银行金融机构积极主动与企业沟通,实际发放贷款累计5.2亿元,授信金额累计超过8亿元。在减免社会保险费方面,1-8月,我县共653户企业享受养老、失业、工伤保险费方面减免,累计减免金额为5095万元,599户企业享受医疗保险费减免,累计减免金额为591万元。在延期缴纳税费方面,1-8月,15户(次)企业申请延期缴纳税款,累计延期缴纳税款金额为7164万元;11家企业签订缓缴电费申请,累计缓缴电费总额1365万元。在减免中小微企业房租费方面,我县共有三家国有企业房屋出租给中小微企业,租赁时间延长两个月,共减免租金6.5万元。在保障交通运输方面,共办理《通行证》412张,主要集中域内农事企业,保障疫情期间百姓“菜篮子”、“米袋子”不受影响。    

     

    (县营商环境建设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