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中小学配餐情况-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领导调研中小学配餐情况-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领导调研中小学配餐情况
    时间:2020-09-23 09:32来源:作者:点击:

    为切实保障我县校园集体配餐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严密防范食品安全风险,9月17日,副县长李晓梅带队实地对我县中小学营养午餐配送实施情况进行了调研。

    李晓梅一行抵达台安昊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同泰食品有限公司,对配餐服务企业食品加工操作、餐具消毒、食品贮存及配送车辆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李晓梅一行来到达牛镇中心小学、达牛镇初级中学、实验小学、第三初中,对营养午餐签封、交接、采样、分餐等环节进行了细致了解。

    调研中,李晓梅强调,企业要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加强管理,不断提升综合实力,严格按照标准为学生提供安全放心的午餐。要根据学生不同年龄段的营养需求,科学合理制作每天的膳食,做到让家长省心、让孩子开心。市场监管部门要发挥专业监管职能,教育部门要发挥阵地监管职能,共同努力,形成合力,推动我县校园集体配餐工作再完善、再提升,不断向好发展。

    县教育局、卫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