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健康意识 保障健康生活-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增强健康意识 保障健康生活-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增强健康意识 保障健康生活
    时间:2020-09-23 09:35来源:作者:点击:

    为了落实台安县健康促进县的会议精神,打造健康促进机关,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对自身健康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自我防范、现场救护和自我保健能力,最大限度地降低突发性伤害事件造成的危害,养成良好地健康生活习惯,近日,台安县“健康中国行”健康促进素养知识技能巡讲会在县税务局召开。

    县卫健中心健康教育办公室主任杨荣胜、恩良医院胸外科主任杨军、县中医院内一科主任冯英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图文并茂地讲解了健康素养相关知识、肺癌相关知识以及冠心病相关知识。

    此次巡讲活动,使干部职工对健康的生活方式有了新的认识,对提高生活质量和人体素质提供了帮助,感觉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树立科学的健康观,增强自身健康意识,杜绝不良生活方式,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杨越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