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长青到西佛镇调研土地流转及壮大村集体项目经营情况-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马长青到西佛镇调研土地流转及壮大村集体项目经营情况-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马长青到西佛镇调研土地流转及壮大村集体项目经营情况
    时间:2020-09-24 10:25来源:作者:点击:

     

    9月22日,县委书记马长青到西佛镇调研土地流转及壮大村集体项目经营情况。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马长青听取了西佛镇土地流转及壮大村集体项目经营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困难。与会人员围绕西佛镇土地流转工作及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经营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针对下一步工作,马长青强调,西佛镇要深入推进土地流转工作,坚定不移地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马长青要求,要发扬担当精神,克服畏难情绪,扎实做好土地流转及壮大村集体项目经营工作。要广泛宣传发动,提高农民对土地流转的认识,充分调动农民参与土地流转工作的积极性。要积极探索农村土地流转新模式,认真总结我县土地流转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形成集约化、规模化发展。要结合实际,认真研究方式、措施,加大金融、保险等部门对土地流转的支持。要规范农村土地流转,健全完善风险防范机制,确保农民利益不受损害。农业农村部门要加强工作指导,同时对明年土地流转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进行认真谋划。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做好服务工作,落实各项强农惠农政策,完善土地流转利益保障和长效管理机制,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副县长刘兴达,县委办公室主任潘军勇陪同调研。

     

    (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