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 推进农村公路、危桥、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交通运输局 推进农村公路、危桥、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交通运输局 推进农村公路、危桥、安全生命防护工程
    时间:2020-09-25 11:18来源:作者:点击:

    未标题-1.jpg 

    今年以来,县交通运输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紧盯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各项措施,加快推进农村公路、危桥、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各项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加强组织领导。县交通运输局切实把公路工程建设作为交通工作的重中之重,成立了公路工程建设领导小组,确保重点项目建设任务组织到位,落实到位。

    抓好质量安全。对每个在建项目开展不定期检查,发现安全隐患,立即停工整改,为各项工程的顺利建设提供良好的安全保障。多次召开会议攻克难题,在技术上确保项目设计方案技术安全,同时优化施工流程,强化要素保障,严控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强化工期控制。严格按照工期总体安排,排出各环节进度计划的时间节点,细化到月、到周、到天,督促施工单位克服防控新冠疫情和汛期带来的不利影响,上足人员机械,多开施工作业面,想方设法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建设如期完成。“对于修路,我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悉心把他呵护和培养壮大。”筑路工人杨玉岩说。而他的这种感慨,同样是奋战在台安农村公路建设者的共同心声。

    截至目前,农村公路新改建工程,垫层完成179.164千米,完成率94%;基层完成139.173千米,完成率73%;面层完成104.376千米,完成率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