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时间:2020-09-28 09:33来源:作者:点击:

    9月24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会议书面学习了省扫黑办第7次主任会议精神和《求是》杂志2020年第15期理论文章《经济稳定恢复 发展呈现新机》;传达了《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第九专题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县委书记马长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宏仕围绕《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作中心发言。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是建党以来关于政法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也是政法战线第一部党内法规。要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坚持用《条例》指导当前政法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新的使命、新的担当、新的职责,确保《条例》要求在台安落地落实。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正确把握政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推动全县政法工作再上新合阶。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斗争精神的论述,振聋发聩,意义深远,在新时代,要以伟大抗战精神为激励,不怕荆棘坎坷,不惧风险挑战,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开创全县社会经济发展新局面。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