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来我县监督调研“六保”“六稳”任务落实情况-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来我县监督调研“六保”“六稳”任务落实情况-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来我县监督调研“六保”“六稳”任务落实情况
    时间:2020-09-29 13:51来源:作者: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中央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强化政治监督,近日,省财政厅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丰龙一行到我县开展监督调研。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县财政局及农业农村局同志就落实耕地地力保护、玉米大豆和稻谷生产者、农机具购置补贴政策情况、基层“三保”落实等情况分别汇报。

    调研组指出,要以此次监督调研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认真排查整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问题,积极筹措资金,按项目实施进度及时拨付资金,扎实把乡村振兴资金和项目用好、管好,让广大农民受益。随后,调研组一行到我县桑林镇实地了解乡镇运转、“三保”落实、补贴发放等情况。

     

    (于海军、杨越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