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县2020年前三季度政府工作报告和“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执行情况-决策部署-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2020年前三季度政府工作报告和“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执行情况-决策部署-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2020年前三季度政府工作报告和“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执行情况
    时间:2020-09-30 10:25来源:作者:点击:

    为推动2020年台安县“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各项任务有效落实,县政府办对前三季度各部门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情况如下:

    一是承接省市任务部分。目前,110项任务中,千万元以上项目开复工、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12项工作已提前完成全年任务,特别是实际到位资金、深化农村改革发展等3项工作提前完成全年奋斗目标;实施辽河干流防洪提升工程、深化行政审批制度等98项工作均按照年初计划有序推进。

    二是自增任务部分。目前,46项工作中,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000万元以上、异地就医直接结算、200户居民回迁安置等3项工作提前完成全年任务;《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一区一园”规划修编等43项工作均按照年初计划有序推进。

    三是在建重大项目部分。25个新建项目中,神龙三期、高中异地新建、农村公路维修改造等16个项目已开工建设;瑞明耐火年产10万吨不定型环保耐火材料、九股河食品年加工3万吨熟食制品等9个项目正在进行前期准备工作;25个续建项目中,除缘泰住宅小区建设项目外,均已复工,辽宁安井年产8万吨速冻调制食品(改扩建)、奥鞍耐火年产3万吨高档不定型耐火材料生产线、圣莫丽湾B区等9个项目已建成。

    四是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部分。10个项目均有序推进,其中,辽宁恒伟酸性染料及染料中间体、台安俊佳年产3000吨化纤涤纶低弹丝、鞍山瑞明耐火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0万吨不定型环保耐火材料项目3个项目已落地开工。

    附件:

    1.2020年台安县“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表(承接省、市任务部分)

    2.2020年台安县“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表(自增部分)

    3.2020年度台安县“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在建重大项目任务进展情况表

    4.2020年度台安县“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招商引资重大项目任务进展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