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镇 优化营商环境 加快项目建设-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富家镇 优化营商环境 加快项目建设-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富家镇 优化营商环境 加快项目建设
    时间:2020-10-09 14:31来源:作者:点击:

    今年以来,富家镇在招商工作中,创新体制机制,强化责任落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和建设推进做好服务保障,不断推进镇域经济社会发展。

    目前,富家镇引进四家“轻资产”项目;引进京东云仓和辽宁健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项目;辽宁九斗肥业有限公司盘活富浩肥业,资产改制而成立新型肥料企业;盘活富家大市场,争取资金313万元对大市场进行维修改造,现正在进行对外招商,大力营造亲商、富商、安商的良好氛围。

    为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富家镇把服务项目建设、服务项目发展作为工作的最基本出发点,融入到工作的各方面,部门上下之间做到协调配合、优质服务。在推进大项目建设的同时,富家镇进一步严格工作责任制,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深入联系点,全面掌握各项目推进动态,摸清项目基本情况、进度要求,为加大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