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县2020年秋季房交会圆满落幕-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2020年秋季房交会圆满落幕-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2020年秋季房交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0-10-09 15:11来源:作者:点击:

    1.png

    据房地产市场监管科统计,9月28日至9月30日3天,共销售商品房47套,面积5214.17平方米,金额2125.56万元。截止发稿,广大市民依旧热情不减,还在积极品鉴和选购中。

    此次房交会,既是县政府落实活力城市建设的实际行动,也是大力推进“六稳”、“六保”的重要举措。促进了我县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更好、更优的居家置业选择。

    房交会推出了鼎晟公馆、龙玺公馆、南方壹品、金山·首府、金山圣莫丽湾A区、金山·悦来府、迪雅溪谷·润江城等26个精品楼盘。其中包括4636套住宅、177套车库、724套商业用房,共计7137套。住宅36万㎡、车库4万㎡、商业用房11万㎡,共计62万㎡。满足了不同层次的差异化购房需求,房交会在购房者和房地产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零距离沟通、交易平台。

     

    来源:台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