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广新检查我县大型商业综合体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刘广新检查我县大型商业综合体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刘广新检查我县大型商业综合体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10-12 10:15来源:作者:点击:

    近日,县长刘广新检查我县大型商业综合体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刘广新一行先后到汎宇化学(辽宁)有限公司、辽宁缘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台安县大市场、谦益堂超市进行实地检查,并详细听取相关情况的介绍。

    检查中,刘广新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的严峻性,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并加强日常安全检查巡查,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商场人流量大,安全责任重大,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强化日常监管和应急防范,紧盯关键区域和关键环节,做好巡查检查。要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完善技术防范措施,强化群防群治教育,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委常委、副县长付鹏参加检查。辽宁台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平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杨越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