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组织人口普查办人员参加业务培训-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统计局组织人口普查办人员参加业务培训-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统计局组织人口普查办人员参加业务培训
    时间:2020-10-12 10:19来源:作者:点击:

    为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近日,市人普办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系统管理员及两员制证系统培训会。县人口普查办相关工作人员和各镇街负责制证系统管理的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 市人普办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两员制证系统中用户管理、任务分配、两员管理、统计机构查询、区划查询、小区管理、消息通知、导入导出功能,强调了数据采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与数据信息安全问题。在答疑环节中,市人普办工作人员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本次培训本着加强人口普查“两员”业务知识的学习,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开始全面打牢基础。

     

    (郁萌萌、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