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迎来丰收季 鞍山全媒助销桑林爆款“网红果”-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金秋十月迎来丰收季 鞍山全媒助销桑林爆款“网红果”-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金秋十月迎来丰收季 鞍山全媒助销桑林爆款“网红果”
    时间:2020-10-14 10:34来源:作者:点击:

    13日上午,鞍山市新闻传媒中心鞍山电商直播平台,走进台安桑林镇桑林村助力乡村振兴,直播带货,助农扶农。

    11点整,直播准时开始,两位主持人在桑林村大成果园挂满红彤彤大苹果的果树前,通过与桑林村第一书记骆丹和几位种植户的互动,在直播中为网友推介了桑林村寒富大苹果、金蜜薯、小米、花生、大榛子等时令农产品。

    1.webp.jpg

    本次是鞍山电商首次走出直播间走进田间地头开展带货直播,为确保本次带货农产品质量,栏目组前期多次走进桑林村对农产品质量开展细致了解,确保广大网友可以购买到同等质量价格最优的产品。

    2.webp.jpg

    为吸引更多的网友围观直播,还进行了两次抽奖,抽取10位幸运观众,为他们送出花生和地瓜等特色农产品,直播气氛火爆。2个半小时的直播时长,实现销售100多单,让更多的网友了解并品尝到台安特色无公害绿色农产品,更为种植户打开了更加广阔的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