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中心、教育局联合开展生命健康安全教育亲子讲座-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卫健中心、教育局联合开展生命健康安全教育亲子讲座-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卫健中心、教育局联合开展生命健康安全教育亲子讲座
    时间:2020-10-19 09:25来源: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及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近日,县卫健中心联合教育局到县中心幼儿园开展生命健康安全教育亲子讲座。

    本次活动采取理论讲解、模拟体验、情景演示、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学生和家长传授生命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紧急事故的预防和救护、心肺复苏术、家庭日常急救知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方法技能,让家长及学生在互动中增强了家庭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学习了基本的应急救护技能,提高了意外伤害自救互救能力,进一步促进了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提高了突发事件应对能力。

    此次生命健康安全教育亲子讲座,使家长和学生们掌握了基本的应急救护技能和保障家庭安全的注意事项,提高了大家的自救互救意识,受到校方以及家长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张熙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