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经济一组开展“扶贫日”送温暖活动-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政协经济一组开展“扶贫日”送温暖活动-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政协经济一组开展“扶贫日”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0-10-20 09:11来源:作者:点击:

    7918f39860612fc0745846143c7084a.jpg 

    今年10月17日是第7个全国扶贫日,当天,县政协经济一组部分委员深入到黄沙坨镇孙狼洞村;富家镇四台村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大米、豆油、挂面等价值3000多元的慰问品。

    委员们首先走访慰问了黄沙坨镇孙狼洞村麻德禄一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现状和经济收入情况,认真听取了他的困难诉求并鼓励他们要树立自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乐观面对眼前的困难,早日走出困境。

    随后委员们还走访慰问了富家镇四台村四组孟淑贤,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她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和需求,让她切实感受到关爱与温暖。

    在四台村二组马香芹家中,委员们详细询问了她家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医疗保障等,鼓励她要振作精神,勇于克服眼前的困难,用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尽快走出困境。  

     

    (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