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通知公告-台安县人民政府

倡议书-通知公告-台安县人民政府
    倡议书
    时间:2020-10-20 09:13来源:作者:点击: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生活质量,巩固文明县城创建成果,提升我县环境品位,以干净有序、整洁靓丽的环境展示台安良好形象,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做美化环境的宣传员。人人争做文明使者,带动家庭成员及身边人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治理,自觉养成“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的良好习惯,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二、做美化环境的践行者。不乱涂乱画,不乱贴广告,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爱护公共设施。各商户要做好“门前五包”工作,保持环境卫生,维护公共秩序。

    三、做美化环境的监督者。要牢固树立保护环境卫生人人有责的意识,对乱丢垃圾、倾倒污水杂物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制止、举报,共同维护环境卫生良好局面。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争做“台安有我 我为文明代言”的先锋,携手共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幸福新台安。

    台安县文明办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