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程序培训会-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程序培训会-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程序培训会
    时间:2020-10-22 10:07来源:作者:点击:

    为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数据质量,熟练掌握平台的程序操作,做好数据上报工作,近日,我县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程序培训会。

    培训会上,市人普办相关工作人员对参会的115名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进行了系统的业务培训。主要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采集系统APP小程序、PAD操作系统进行操作指导培训。 本次培训从普查员实际操作角度出发,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案例分析、真实细致的实际操作,让参训人员在理解普查业务知识的基础上,对即将开始的人口普查工作有更直观的感受,有效提高了培训效果。 通过培训,切实增强了普查人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提高了业务水平,为下一步摸底、登记夯实基础。  

     

    (郁萌萌、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