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视察全县税务工作县政协主席杨砚秋参加视察-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政协视察全县税务工作县政协主席杨砚秋参加视察-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政协视察全县税务工作县政协主席杨砚秋参加视察
    时间:2020-10-26 15:48来源:作者:点击:

    10月21日,县政协视察全县税务工作。县政协主席杨砚秋参加视察。

    杨砚秋一行先后来到高力房镇税务分局、台安县税务局办税大厅进行实地视察,看望一线税务人员,参观税务文化、党建展厅,详细了解机构改革后税务队伍建设、税源结构、税收征管等工作开展及办税服务情况。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杨砚秋一行听取了县税务局税收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委员就进一步做好税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砚秋要求,要聚焦主责主业,应收尽收,颗粒归仓。要精准落实减税降费,更多惠及企业。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要依法行政,文明执法,不断提高执法水平。要加强队伍建设,多培养优秀人才。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凝聚思想共识,勇攀税务事业新高峰,助力台安县域经济发展。

    县政协副主席王明珠,县政协秘书长人选杨明超参加视察。      

     

    (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