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角台街道开展抗美援朝主题宣讲活动-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八角台街道开展抗美援朝主题宣讲活动-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八角台街道开展抗美援朝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0-10-27 15:11来源:作者:点击:

    为深切缅怀英烈不朽功勋,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历史责任感,10月22日,八角台街道组织召开纪念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主题宣讲会。

    宣讲报告会上,大家听取了当年抗美援朝的热血故事,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基层党员干部更要“饮水思源”,无论环境多艰苦,无论身在何种岗位,都要发光发热,不辱使命,在关键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宣讲活动,加强了干部群众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让党员干部群众在红色文化的洗礼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文化自信,树立民族自豪感,在全街道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弘扬传承英烈精神的良好社会氛围。

     

    (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