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召开“服务企业 服务发展”恳谈会-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公安局召开“服务企业 服务发展”恳谈会-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公安局召开“服务企业 服务发展”恳谈会
    时间:2020-10-28 09:02来源:作者:点击:

     

    10月23日,县公安局召开“服务企业 服务发展”恳谈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高峰出席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介绍了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情况。企业家代表踊跃建言献策,先后提出了20余条意见建议,同时现场就企业家代表提出的问题,逐一组织相关警种部门和属地分局研究对策、拿出办法、销号解决。

    高峰要求,要进一步密切联系沟通、了解需求事项、推出服务举措,切实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各属地分局“一把手”是营商工作第一责任人,要以真情换真意,扑下身子、主动作为、严格履职,担负起公安机关和领导干部的职责使命。要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系列举措,按照“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标准,以最大诚意、最大力度解决企业后顾之忧、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