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县人民政府与辽宁环保集团环保管家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人民政府与辽宁环保集团环保管家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人民政府与辽宁环保集团环保管家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20-11-05 10:19来源:作者:点击:

    2.png

    11月2日,台安县人民政府与辽宁环保集团环保管家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辽宁环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铁冬,辽宁环保集团总经理牟维勇,县委书记马长青,县长刘广新出席签约仪式。

    刘广新在讲话中说,此次引进“环保管家”,旨在通过招大引强,实施“择优录取”,提高环境管理整体水平,降低管理成本,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双赢双促进”。今天的签约仅仅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刘广新表示,将积极为集团在台安发展提供支持,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牟维勇说,辽宁环保集团成立于 2016年3月,为省内唯一一家省属国有环保企业,业务范围遍及全国各地,服务能力和人才优势居全国同行前列。今后,将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全面协助台安解决环境治理问题,为助力台安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努力让企业更安心、政府管控更省心、百姓更放心。

    双方就环保管家项目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刘广新和牟维勇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环保管理合作框架协议》,其他领导助签并合影,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副县长于德忱出席签约仪式。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