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广新调研冬季供热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刘广新调研冬季供热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刘广新调研冬季供热工作
    时间:2020-11-06 10:23来源:作者:点击:

    11月4日,县长刘广新调研冬季供热工作。

    刘广新一行先后来到闫窑换热站、县供热公司热源厂,详细询问供热面积和供热设备现阶段的运行情况。

    调研中,刘广新强调,冬季供热是民生工程,民生就是民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冬季供热问题涉及千家万户,是关系老百姓生活和切身利益的大事,必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摆在最高地位,时刻把群众的冷热挂在心上,加大工作力度,主动靠前服务,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刘广新要求,县供热公司要切实加强对锅炉、供热管网运行状况的实时监控,制定科学高效的应急预案,认真排查并及时解决供热设备的故障问题和安全隐患。换热站技术人员要提高责任意识,严格按照技术标准规范化操作,全力保障相关设备正常运行和住户室温达标。

    副县长于德忱,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赵玉宇参加调研。    

                                         

    (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