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督导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领导督导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领导督导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
    时间:2020-11-10 15:23来源:作者:点击:

    11月3日,县领导张健带队对我县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张健一行先后来到税务局、台东街道龙城社区、辽宁安井食品有限公司、恩良医院、逸夫小学、八角台公园、政府广场等处,听取各单位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实地查看硬件设施配备及宣传标识等。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张健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作为健康台安的重要抓手,作为提高全民健康素质的主要途径,压实责任,按照要求,对标对表、补差补缺。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创建工作合力。要切实将健康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加强健康知识宣传教育,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全面完成创建任务,迎接省级验收。

    县卫健局、卫健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