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保护性耕作暨深松整地作业现场培训会-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保护性耕作暨深松整地作业现场培训会-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保护性耕作暨深松整地作业现场培训会
    时间:2020-11-10 15:24来源:作者:点击:

    近日,我县召开保护性耕作暨深松整地作业现场培训会。

    培训会上,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博士解宏图讲解了“保护性耕作技术、深松整地作业要求和模式”;北京德邦大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大区经理闫聪祥为大家讲解了“农业机械的保养与维修”;辽宁省现代农业生产基地建设工程中心主任、教授研究员、高级工程师刘华为大家现场讲解“保护性耕作机具、深松整地作业机具的应用及操作演示”。

    会议要求,各镇街要认真研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主动入位、抢先抓早、攻坚克难,瞄准存在的薄弱环节,狠抓工作措施落实落地,推动保护性耕作起好步、持续推进,为我县保护性耕作发展、黑土地保护和农业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杨越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