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广新调研我县河流整治情况-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刘广新调研我县河流整治情况-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刘广新调研我县河流整治情况
    时间:2020-11-12 14:51来源:作者:点击:

     

    11月5日,县级总河长、县长刘广新对我县重点河段进行调研。

    刘广新一行通过实地检查、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西佛镇通江子灌区、八角台街道杨树村排水站、杨树干渠清淤工程、樊家村台环路桥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在调研中,刘广新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与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维护河流生态健康为目标,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刘广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全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施工单位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在保证安全和质量达标前提下,加强施工力量,科学倒排工期,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各项工程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要认真履行巡查检查工作,推动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真正把河湖管护好、把生态环境建设好。

    副县长刘兴达,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赵玉宇参加调研。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