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 实行市场化运作 加强客运候车亭设施管理-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交通运输局 实行市场化运作 加强客运候车亭设施管理-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交通运输局 实行市场化运作 加强客运候车亭设施管理
    时间:2020-11-12 14:57来源:作者:点击:

    未标题-1.jpg 

    为加强客运候车亭设施的管理工作,保障候车亭设施的完好,进一步提升城乡公交行业的服务水平,营造整洁、畅通、有序、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近日,县交通运输局创新管理体制,实行市场化运作,由交通运输局运输科管理的客运候车亭设施以协议的形式委托台安县交通旅游产业建设集团管理,不断探索公共资源管理的新模式。

    客运候车亭设施包括候车站亭、站台、站牌、候车凳、候车亭灯箱广告设施等。全县共有客运候车亭65个,双方签订协议后,台安县交旅集团负责做好候车亭日常巡查、养护保洁、对候车亭广告箱内所发布的内容按规定上报和按照县委、县政府或相关部门要求做好公益广告的宣传等相关工作。

    通过推行交通设施综合管理市场化,参与市场竞争,节约成本,逐步形成“统一管理、有序竞争”的格局,使管理更有效,从而提高交通设施综合管理质量和效率。


    (杨越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