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20-11-13 09:39来源:作者:点击:

    11月10日,我县开展以“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为主题的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县长刘广新参加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汉卿广场为主宣传点,由县应急管理局主办,住建局、教育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交通运输局、卫健局、水利局等部门在汉卿广场纷纷设立宣传点,全县152个村在村部和其他地点设立宣传站点,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在本单位门前或宽敞地段设立咨询台。通过悬挂横幅、搭设展台、发放宣传材料、邀请秧歌队等方式,以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作业安全、消防安全、安全事故应急处置等知识传递给群众。桑林、富家、新台等镇街道纷纷响应积极开展活动,不仅设立宣传咨询点,还走家进户宣传,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安全常识,真正做到安全生产人人参与。

    活动中,刘广新与宣传人员共同发放市民安全手册、交通安全读本、安全用电、安全用气、应急逃生等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并向现场群众讲解安全知识。

    目前,安全宣传“五进”活动仍在持续开展中。此次活动,旨在让广大群众更深刻地认识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凝聚全社会坚守安全红线、推动安全发展的共识,营造了人人守安全的文化氛围。

    县委常委、副县长付鹏,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赵玉宇参加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杨越晴)